大展鸿“兔”—— 记十五室&十九室2011迎春晚会

作者: 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0:00 点击数:

01月07日晚,十五室工会举办了十五室&十九室2011迎春晚会。伴随着张涛主任的开幕词,我们进入了一个多彩多姿的美妙夜晚。

回顾2010,我们齐心协力,跨过了这个不平凡的虎年;展望2011,我们要更上一层,大展宏“兔”!

新生的到来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活力。在晚会当日,接待大家,布置会场,为此次晚会做出了很多贡献。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其中包括:舞蹈《爱我恨我》·《NOBODY》·《天使之吻》,歌曲《我相信》,话剧《白雪公主》,魔术,喜剧小品《白蛇传》,歌曲合唱《月亮之上》,脱口秀,相声《双宝》。

舞蹈《爱我恨我》

脱口秀

喜剧小品《白蛇传》

魔术

舞蹈《NOBODY

话剧《白雪公主》

舞蹈《天使之吻》

相声《双宝》

歌曲《我相信》

看节目

特别是1901组,陈萍老师带领大家共唱一曲的《月亮之上》,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15室与1901组永远都是一家人,有空常回家看看。

歌曲合唱《月亮之上》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伴着丛昱研究员一首深情的诗歌,大家的内心无比的激动。

最后,张涛主任的《青藏高原》,王晓东研究员和丛昱研究员的对唱《好人好梦》,让我们看到了科研人员多彩的一面。

《青藏高原》

《好人好梦》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taozh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