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党总支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6月3日,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党总支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室党总支书记王晓东、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明远、纪检委员丛昱、党支部书记张万生、李宁等总支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室党总支副书记郑明远主持。

按照研究所党委要求,会上讨论确定了十五室党总支及下属两个党支部的委员的分工;结合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补充完善了十五室党总支工作计划,并讨论了各委员负责落实的具体任务。

同时,会上重点总结回顾了我室党支部在以往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办法等,向支部新成员解读了工作要领,并分析了以往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在此基础上,讨论制定了我室支部2019年特色工作计划等。会上形成的方案将上报所党委。

最后,王晓东指出,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配合,努力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将上一任书记丛昱带领党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继续保持下去;按照所党委的要求,使党总支在研究室的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会议,是十五室按照所党委新制定的《党总支(党支部)管理办法》成立党总支之后的首次会议,对我室党建工作的顺利交接、更好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文 郑明远、图 张箭)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taozh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