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留学生入学申请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00:00 点击数:

各位导师,2018年留学生奖学金,目前开始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

如果有想接收的国际学生(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学生均可),请将附件的接收函,签名扫描后发给学生,同时告知其完成下面网址的在线申请(留学生不占用招生名额,招生人数不限)。

一、申请读博士必须完成的2个申请:

1、入学申请:http://adis.ucas.ac.cn

2、CAS-TWAS奖学金申请:http://www.fellowship.cas.cn/dms/

二、申请读硕士必须完成的1个申请:

入学申请和一带一路硕士奖学金项目:http://adis.ucas.ac.cn

详细申请办法发布在http://english.dicp.cas.cn/op_17264/st/

世界各学校的排名可以参见:http://www.4icu.org/reviews/index2.htm#UNIVERSITIES-BY-NAME,供您参考生源质量。

附件下载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taozh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