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射线荧光光谱仪(XRF)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4:40 点击数:

名称: X射线荧光光谱仪(XRF)
型号: Axios 2.4kW
产地: 荷兰
出品厂商: 帕纳科公司(PANAnalytical)
技术参数:
    1.X射线发生器:功率2.4kW 。
    2.测角仪:扫描方式Ө/2Ө方式;角度重现性优于±0.0001°;精度0.0025°。
    3.探测器:封闭探测器≥1500cps,闪烁体计数器≥1500cps;流气正比计数器≥3000cps。
    4.自动进样器:≥24位全自动进样器,24个样品杯及进样条,可自动识别融片和液体样品。
主要功能:
    该仪器是全自动顺序X射线波长色散型X射线荧光光谱议,它的元素分析范围可以从氧(8O)到铀(92U),浓度反应从μg/g到100%,能够快速分析固体固体材料及催化剂粉末和玻璃熔片中活性组分的含量,采用快速无标样定量软件,能够在无标样的情况下,分析各种类型的样品。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taozh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