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山之旅 -- 记团支部的登山活动

作者: 时间:2009年04月03日 00:00 点击数:

三月的季节正是春天的季节,万物复苏在一派春光明媚之中。2009年3月29日十五室团支部组织了今年的首次登山活动,地点是位于开发区的大黑山。被誉为辽南第一山的大黑山又名大和尚山,主峰海拔663米。

为了举办此次活动,团支部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准备了丰富的食物和饮水;还有避免旅途疲劳的休闲扑克。天公做美,艳阳高照,明亮而轻快的好天气更增加了同学们好的心情,尤其是张涛老师和王晓东老师都参加了我们的活动,使活动的气氛更加热烈。

陡峭的山坡、长长的石阶,考验着我们的体力和毅力。登山途中,张涛老师走在队伍中,不断激励身边的同学;王晓东老师一身运动装,走走停停地不断给我们照相;林坚和邰志军同学做向导;庞纪峰同学走在队伍的最后当收容队,不时清点着人数。终于,我们气喘吁吁地登上了顶峰,此时的感觉就像实验有了正结果,愉悦地漫步在山巅,看拔海而起的山峰,滨岸而立,怪石嶙峋,气势壮观。不愧为 "辽左东南一隅之胜境也"。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也更深刻地体会到密切合作、齐心协力、环环相扣才会组成一个完美的圆!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taozh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