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1501组组织质量管理体系学习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数:

金秋的长兴岛园区阳光充足,温暖和煦;云淡风轻,红叶满树。10月25日,1501组组织催化剂生产线全体同志在10号楼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第二期质量管理知识培训学习。

组长赵许群老师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学习的内容和目的:欢迎生产线新员工、全员质量管理知识学习、岗位质量意识培养、讨论部署下一步GJB 9001C-2017换版宣贯及落实。

上午,朱静为大家介绍了研究所质量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规范,并结合生产实际着重讲解了GJB9001-2017《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8.5 生产和服务提供、8.6产品和服务的放行及8.7不合格输出的控制等章节内容。赵许群回顾了我所肼分解催化剂团队近半世纪来的发展历程、成就和优良传统,强调我们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要、使命光荣。介绍了当前相关领域严峻的质量形势及我们的风险,希望大家自觉认真学习质量管理知识,增强质量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工艺规程,如实认真做好记录,把工作做扎实、做精细,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下午,赵许群组织有管理兼职的员工继续梳理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讨论工作落实办法,明确人员职责分工和进度要求,后续将组织相关同志加强讨论,集思广益,进一步规范落实生产线质量管理工作。

早上7:00市内同志乘班车进岛,晚上7:00回到市内结束一整天的学习培训活动,大家过得很充实、收获满满。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taozh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