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4:46 点击数:

名称: 化学吸附仪
型号: AutoChemⅡ2920型
产地: 美国
出品厂商:麦克仪器公司(Micromeritics)
技术参数:可以进行从室温到1100℃内温度编程 。
主要特点:可进行TPD、TPR、TPO、 TPSR、脉冲化学吸附实验。
仪器介绍:
    AutoChemⅡ催化剂表征系统,提供精确程序升温技术进行催化剂的表征,如金属分散度、活性金属表面积、酸中心数量及强度分布等。“Windows” 软件提供熟悉、易操作的用户界面和数据处理, 用户制订的高度灵活分析步骤可以进行从室温到1100℃内温度编程、最复杂的预处理和分析过程,包括TPD、TPR、TPO、 TPSR、脉冲化学吸附、催化剂预处理、等温反应和BET比表面分析。 仪器不锈钢管线无“冷点”,所有多位旋转阀、TCD探测器和管线安装在温控区,处于完全的热跟踪、温度控制和绝热下。 4个质量流量计精确控制样品制备气路、两路平行载气(或参比气)和分析气,高灵敏度和稳定性的热导池探测气流中的浓度变化,镀金热导丝寿命更长,FlowThruTM石英样品管可加热到1100℃并容易清洗,内置气体混合器,尾气分析口可接质谱、红外光谱、气相色谱等分析仪器。 蒸汽发生器提供液体的蒸汽与惰性气体的混合气。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taozhang.dicp.ac.cn